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可以讓人窒息的日子. 

  一切事物都顯得那麼無精打采. 

  地上的小草都在唉聲嘆氣,路旁的小樹垂低着頭,樹上的小鳥也在休憩的閉着眼睛,半空中懸浮着的塵土,就連那廣袤的藍天也都在傳達着悲哀. 

  他手裡拿着的一根柳條時常鞭打着自己的身軀,他的小腦瓜實在想不透為什麼命運對他這麼不公平,在他父親死去的第二年的今天,偏偏是他的母親也離開了人世. 

  現在他回想起來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熬過來的,每天看到許多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自己也就徒增了幾分傷感,他也曾經問過媽媽.媽媽,爸爸呢?媽媽告訴他爸爸出差了很快就回來了.他不會懷疑媽媽的話,因為他習慣了依偎着媽媽,媽媽就是他的全部. 

  而兩年後的今天,媽媽也"出差"了,他終於從"出差"的謊言中醒悟過來,他知道最疼他的爸爸媽媽,再也不會回來了,他們已經死了,不可能再回來了! 

  我問他你害怕嗎?他沒回答我.但我能看出他眼中的那份絕望與恐懼,那份害怕與期盼,是常人無法忍受的. 

  搖搖欲墜的樹葉經不起歲月的摧殘,更何況是一個人了. 

  兩年的歲月就足以讓一個人在風雨中明白一生. 

  他明白他要擔起一個"家"的責任,這是命運,是別無選擇的,他註定要早長大,註定要提前領略不為人知的苦楚. 

  這個冬天特別冷,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