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賭紅了眼,以為能贏回些什麼。然而最終,我輸掉了一切…… 

也許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怪也只能怪造化弄人!

  曾經的兄弟,也已離我而去,留下的只是淡然一笑和一些青澀的回憶;我愛的人始終都不是我的愛人,只能每日忍受着相思之苦,然而身旁的他們早已雙宿雙棲。我拼了命的學習,然而最終卻落成笑柄。

  路好漫長,只是盲目地找尋着自己靈魂的碎片。陪伴着自己的只有影子。

  耳邊回蕩着老師那憔悴的聲音:“一定要頂住,我相信你!”老師已是癌症末期。我曾經是她的驕傲,而如今,我連拿起電話的勇氣都沒有。因為我慚愧!輸掉了一切,剩下的只有冷言冷語。撐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了。然而我依然要笑着生活,依然要故作堅強。 不過已經不用在乎,碎都碎了,還有什麼能傷心?

  空虛需要安慰,而我需要的只是一個避風港,但吝嗇的老天給我的只有折磨。這是一個笑話,看着他們兩卿卿我我,卻只能羨慕。我也深愛着她。但由於我的懦弱,我的躲閃,我選擇了放棄。而當我遇見那個機會時,我卻沒有把握。我錯過了太多,而最美的只有在失去后才懂得,我不懂得珍惜。一回頭,只有悔與恨。剩下的只是漸漸遠去的背影。 

  “我在身邊,希望你能發現,我能給你的溫柔經得起考驗!能給我個機會嗎?”我反覆對着鏡子練習着。錯過就不能重來,但我依然幻想着……

  獨自上學,獨自回家,獨自悲哀,獨自哭泣,獨自後悔。 沒有人同情,註定的一切將我的靈魂敲得粉碎。失落的面對,強顏歡笑,說:“我問心無愧!”回頭,一片狼藉;前方,一片渺茫。什麼都是虛幻,只有痛,是實實在在的折磨着我。

  靈魂被撕碎,希望破滅,心死。太多的無奈,太多的苦楚,續寫着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