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昨日,淡淡的風吹拂心頭,匆匆忙忙地度過了一個百獸爭寵的炎夏。蟬兒在樹梢鳴叫,熙熙攘攘的,為的只是活一個夏天。我厭煩了那匆匆而過的夏日,除了欣賞美艷的竹林,婆娑而動,聽着鳥兒倦巢的 叫聲,心中不防顫了一下。我不懂得自己為什麼多愁善感。但見到傍晚街上廣爍的燈,感覺正置身於大千世界,心中早已被五彩所填滿。我望着竹葉,它已逐漸泛黃,或許到了明天,它就落到大地的懷抱,輕輕地找個棲息地,暖暖地入睡······ 

 匆匆忙忙地就過了一世夏日,母親柔美的肩為我撐起花傘,遮住了炎炎的夏日,遮住了??韉南贛輳?詰檬O亂黃?縑歟?黃?頤擅傘O奶斕姆紓?沽溝模?崛岬模?按頡痹諫砩希?穸?糾銼淮螄碌乃?ǎ?褚凰布潯淮蚩?男拿擰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那個短暫的夏日,忘不了那美好的回憶。是母親的撫愛,是父親的諄諄教誨,是老師一片片如春蠶般無私奉獻的希望,是······我懂了,在那個炎熱的夏日,在撐起一片天的同時,我擁有了幸福。 

匆匆忙忙過了夏日,一切的回憶,將被永遠塵封在心底。偶爾像蜜蜂般吸吮生命的甘泉,在一瞬間展現於你我······ 

 余憶夏日時,能······ 

 為了這個夏日,我讚美,我流淚,我收穫,我丟棄······匆匆忙忙過了個夏天!生命,如彩虹般絢爛!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