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學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這是他們的良苦用心,但是我一聽到補習這字,就沒了精神。 

  我沒精打採的來到補習班,看到張老師(女)已經在為我的新同學上課。我走進教室,也許是我們還不熟悉吧,我沒跟他們打招呼,他們也沒跟我打招呼。一節數學課過去了,接下來是英語課,想不到他們才學到ABC。我很失望,因為到現在還沒一節課能使我感興趣。但是到了語文課時,讓我一想不到的是他們上的是下學期的課。我馬上聚集我的三魂七魄,精神抖擻的聽起課來.我告訴老師我的英語已經學過了,老師聽了很驚訝。我見老師那驚訝的表情,臉上露除了得意的笑容。我把下學期要學的英語告訴了老師,希望老師能幫我輔導,老師義不容辭的答應了。這樣,老師就像我的家庭教師一樣幫我輔導英語。 

  俗話說的好“一回生,二回熟”。我在這裡學了十幾天的課,已經能跟同學們交往了。我最喜歡一個名叫黃天明的男同學,也最喜歡跟他玩。他長的一張肥肥的蛋,烏黑的眼睛,長的十分可愛。跟他在一起玩,我就覺得跟其他同學好玩。同學們經常玩“打硬幣”。就是把一元硬幣放在地上,誰先打到誰,誰就贏。我覺得還是我班發明的打瓶蓋好玩。在這裡上課我還覺得很輕鬆,因為我可以上去當小老師,同學們也很聽我的話。可在我學校,同學們會說我“耍帥”讓我很害羞。我的新同學不太愛乾淨,但是我沒瞧不起他們,反而覺得他們很天真。 

  在這裡學習,有這樣的同學,我的學習肯定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暑假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