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瀟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瀟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太陽公公不再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天氣漸漸涼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輕輕的從樹上飄落下來,人們都加了厚厚的衣服。 

  早上醒來,聽到叮叮咚咚彷彿是一曲活潑的樂曲,綿綿秋雨不緊不慢的落到地上,在水坑中濺起一個個水珠。家邊的樹木在雨的沖洗下乾乾淨淨,許多不想離開大樹媽媽懷抱的葉片上還掛着雨珠呢!它們顯得那樣嬌美。 

  雨天,人們的心情總是不好,覺得陰沉沉的,而我,卻要大聲讚美這秋雨。 

  雨不停的下着,在窗外織成了一幅透明的珠簾,又好似鑽石,閃閃發光。大街上,人們打着花花綠綠的傘,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在飄動着,這秋雨把城市裝點得更美。 

雨是柔弱的,它敲擊着房屋,“滴滴”的聲響連續不斷,在房屋中的人也就有了親近自然的福氣。雨勢越大,聲音就越慷慨激昂。雨勢減弱,輕柔地流入你的心中,他們盡情的演奏着,聽雨人心中便湧出不盡的情意。 

 人們喜歡當心中充滿懷念與感慨時,一個人靜靜的聽雨。垂老的志士有“夜闌卧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抱負······雨成了人們修飾感情的使者。 

 有詞云:“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人生境遇不同,聽雨的感受也就各異。 

 秋雨瀟瀟,飄飄洒洒,如絲,如絹,如霧,如煙······落在臉上,涼絲絲的,流進嘴裡,甜津津的,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醺,如夢,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秋雨瀟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瀟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