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愉快的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三,我們學校的一、二、三、五這四個年級去蘇洲樂園秋遊。

  當我們來到蘇洲樂園時,已經是九點半了。我們一進門,就看見遠處有一座綠油油的大山,上面寫着“蘇州樂園,開心樂園”這八個大字。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分組活動,我們組共九個人,我們一進大門,就迫不及待地向裡面奔去。

  上午,我們玩了“勇敢者之路”這個遊戲。我們先從狹窄的“樓梯”——一根根交錯複雜的木棍爬上去,然後向左走,這時,你會看見一條寬敞而平坦的大路,再走,有一個拐角,那兒有一個“搖晃的樓梯”,我小心地過去了。最後是一根很粗的繩子掛在中間,四周圍繞着用繩子編織成的網,兩邊是木棍,我小心翼翼趴在木棍上往下走,也過了。

  中午,我們匆匆地吃了午飯,又去玩了。附近有一個水池,裡面有幾艘小船,只要把硬幣放進去,就可以開模型船,不過,我——

  我的視線停在了對面的一個魚池,我們都跑過去,付了五元錢,拿了一個釣魚的魚竿和一團魚餌。我先把一小團魚餌放在魚鉤上,把魚竿輕輕地放進水裡。透過清澈的湖水,只見幾條魚圍着魚餌不停地吞吐,好像在試有沒有危險。等我把魚竿拎上來時,魚餌早就被它們吃光了。我又捏了一團魚餌放上去,再次放進水裡,魚兒依舊如此。我沉住氣,靜靜地等着,過了一會兒,我拎起魚竿,好沉啊!我一看,原來是條金黃的大金魚!我嚇了一跳,連忙拿了個桶,放了水,把魚放進去,看,它擺着尾巴,游的多快樂啊!後來,我又釣了一條魚,他們還送給我兩條呢!我滿載而歸。

  下午,我們又玩了“豪華波浪”。我們在沒有“腿”的椅子上坐着,繫上“安全帶”,過了一會兒,鈴聲響了起來,椅子開始旋轉,這時,我的心像一隻小兔子似的,“撲通撲通”直跳,我害怕極了,連忙閉上眼睛,只感覺一陣陣風從我耳吹過。過了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眼前的景色在轉,我的眼睛都花了,只看見藍色的雨蓬在我的腳下,不知過了多久,它才停下來,當我從椅子上下來時,眼前似乎還有點暈,我深深地吸了口氣,才去玩別的。

  這次秋遊愉快極了。當然,我還不忘給媽媽帶一隻藍色的水晶蘋果,給爸爸帶了一塊有綠色條紋的、五角星形狀的石頭,給我自己帶了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我想:“如果能天天都去這樣風景優美的地方遊玩,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