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要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要畢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了風風雨雨,為班級做出了種種貢獻,到這時,我們卻該遠道而行了。

  小時候我們不懂得,只是爭強好勝,知道六年的時間很漫長,其實,他並不漫長。現在還剩下一些時間。時間老人告訴我無理取鬧的時間過去了,爭強好勝的時間也過去了,該懂事了。剩下的時間你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徘徊,只有惋惜。回憶一下,這六年裡,你的珍惜又有多少呢?為什麼,只有離開了,才知道惋惜?一眨眼,都六年級了,該珍惜了,剩下的時間,不去珍惜又能怎麼樣呢?

  快去珍惜吧,這六年的緣分不容易,從幼兒園,有的就成為了同班同學,這不是緣分嗎?現在又為了這些小事鬧得不可開交。哎,自己回過頭看看吧,這六年,你珍惜了嗎?

  時間老人,你等等我們吧,讓我們在這快樂的時候停下來吧!

  河南鄭州新鄭市新鄭市市直小學六年級:許翱

您正在瀏覽: 快要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