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要畢業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要畢業了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晚,在漆黑的宿舍里,一絲燈光從門外隱隱約約照進來伴隨着張千金,張興林美女的呼嚕聲,我翻了個身,在淡淡的暮光中看了看手錶,喲,都10點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趴着,拉開窗帘,欣賞這一美好的夜色。

  在白雪的襯托下,在濃霧的籠罩下,平時只是平平凡凡的大操場被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此時的我,正在回想着一天發生的一切美好的事情:那邵歐娜公主的甜甜酒窩,那聰明的小段為我們講述數學題的邏輯是那樣清晰,幫李老師製作賀卡的激動心情……這一切美好的事情都發生在我們這美好的大家庭里,我們是那樣其樂融融,密不可分。突然,有一件事飛入我的腦海--畢業。我躺在床上算了算,還有不到兩年的時間,我們這個大家庭就要各奔東西,遙想當年,快要畢業的大姐姐們哭的是那麼悲傷,那麼疼痛。可那時的我只是一個無知的三年級的小姑娘,不知道自己的這一天也馬上就要來到,只是一笑了之。我悲嘆,人生為何要經歷悲歡離合?為何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轉眼間,五年半的小學生活即將面臨末端,回想起來,那一場場演出,一個個比賽,一次次歡呼,一聲聲哭泣都充滿了我們的感情,喜怒哀樂是那樣與我們密不可分,與同學在一起的那種純真、快樂,是值得人一輩子感受與回味的。風,還在輕輕地吹,雪,還在慢慢的下,這也代表了我的心情:酸酸的,苦苦的。想到這裡,我突然坐了起來,看着我那7個昏昏欲睡的摯友,兩年後的今天,陪我朝夕相處的人,還會是這7個嗎?那個新的大家庭還會像這個大家庭那麼其樂融融嗎?還會那麼相親相愛嗎?想着想着,兩股暖流不知不覺的流到了我的嘴裡,不知是咸,還是痛。我向夜空許願,願它能……我猛地轉過去,路燈的光像刀一樣劃破了這美麗的星空,也同樣像利劍一樣劃破了我的心空。就算我的心碎了,我的淚流盡了,也不能表達我對同學的摯愛與不舍……

  五年級:王黛榛洳

您正在瀏覽: 快要畢業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要畢業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