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5個雙眼皮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5個雙眼皮女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5個才女,各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你們可別小看這5個才女,它們可是學校里的“知名女同志”呢:林晶晶,陳夢芬,相茹柳,謝宛如和張婧婷。下面就由我來給你們介紹這5個女生吧!

  林晶晶,我們班的副班長,柳老師的女兒;陳夢芬,小名伊婧,是個可愛的雙眼皮女生,清老師的女兒,是學校的大隊隊長,是班裡的文藝委員、學習委員和衛生委員;相茹柳,張老師的女兒,天生文靜賢淑,是班裡的學習委員;謝宛如,李老師的女兒,她機靈古怪,是我們班的“老江湖”了,也是六(6)班的“佼佼者”,擔任了班裡學習委員、活動委員的職位;張婧婷,一個愛撒嬌的女生,林老師的女兒,是班裡少有名氣的才女,也是衛生委員,學習委員。

  今天我就來給你們介紹一位雙眼皮女生??伊婧(小名),她在學校架子很大,3年級以上的學生沒有一人不認識她。說說她的脾性吧,她有時哭,有時笑,她每次哭完后,就會獨自一人靜靜的坐着,安靜得可怕。她刁蠻狡黠,機靈古怪,雙眼皮襯出她那可愛的“小MM”形象……她很喜歡看漫畫,格外喜歡看《犬夜叉》,她現在看了很多漫畫呢:《龍貓》《魔法騎士》《夢幻妖子》《尋找滿月》《魔女宅急便》《天使庫里恩》……她天天去漫畫部落里看漫畫,買CD碟呢!她跟死黨林晶晶、相茹柳、謝宛如和張婧婷是我們班“江南十大美女”中的5個。一群天真爛漫,無憂無濾的女生,閃爍着善良而又純真的光芒。她們的笑容異常生動,飄在空氣中,飄在暖暖的陽光中……

您正在瀏覽: 那5個雙眼皮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5個雙眼皮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