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學生手記之1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學生手記之13)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學生手記之13) 標籤:手記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今年我第一次到安谷的素質培訓基地,在這個基地里度過了1周,有着許多的苦與樂,也有着許多的經歷,還體會到了許多道理,其中野炊最讓我記憶深刻:

  在到基地的第三天,我們1、2、3中隊“奉命”外出野炊。

  排着整齊的隊列,邁着整齊的步伐,抱着統一的凳子,我們來到了野炊的地點。先是集合,講了大約10分鐘的注意事項后,我帶領着我們小組的人只奔向分配給我們的灶台,分配好任務:2人燒火,1人煮飯,2人燒菜,其他的人打下手。眾人知曉自己的任務后,便開始工作起來:燒火的人沖向柴房;燒菜、煮飯的拿好鍋碗瓢盆到洗碗的地方洗去了。

  過了十幾分鐘,火旺了起來,飯煲里裝滿了飯,放在灶上;鍋里裝好了鴨肉,也放在灶上。

  在煮飯菜的過程中一切順利,但是讓人煩惱的是:煙子特別的大,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煙子。這煙子一碰到眼睛,眼睛就火辣辣的痛,還好我們組有幾個專家級別的人物,不費工夫就將原本很大的煙子給搞小了。大家都高興的不住的誇獎着他們,正當我們高興的時候,一陣大煙籠罩過來,剎那間,我的世界里就滿是白色,單一的白色,伴隨着的還是一陣陣刺痛。過了十幾秒后,煙子才漸漸的消散了,大家都是滿臉的憤怒之色,轉過去轉過來的找罪魁禍首。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成功找到了,原來是10班的人,不會燒火,煙子又弄得特大。在幾次的煙擊下,我們提出幫忙,哪知好人沒好報,他們並不領情,還特別固執,大家都感覺十分的鬱悶,但也無法,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忍受着煙帶來的痛苦。

  終於飯菜出“爐”了,大家都如餓狼一般,狼吞虎咽,不到十分鐘,鍋里就沒剩多少了,大家還只呼沒吃飽,但是心裡卻特滿足,因為我們體驗了一回集體做飯的滋味,讓我們懂得了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一切都應該圍繞集體,做不損害集體的事,而且團結就是力量,這就是軍訓帶給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學生手記之1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學生手記之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