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議座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座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座位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吧!是啊,我們每天上課都會坐在座位上,但是誰又知道,一個小小的位置也會引起別人的思考那?

  有人說,孩子的作為決定地位.四方的教室里,學生距離黑板的遠近能代表其在老師心目中的地位嗎?隨着開學日子的接近,不少學校掀起新一輪換座高潮.孩子的位置在家長心目中的分量越來越重.除了一些高個子的同學不得不坐在後排,不少家長都不願意孩子長期靠後,覺得孩子不在老師的視野里.而個子矮的孩子家長又不想讓孩子總做第一排,以為離黑板近,經常吃灰傷身體!

  但是,他們真的是為孩子着想嗎?一個小女孩在一:換座為題的作文中寫到:在我們班,兩周換次座,有利保護我們的視力.然而,剛換不到一星期,老師就讓我換座了,怎麼回事?回家問爸爸,一切疑惑都得到解決.可是,從此同學們也不願跟我溫了,還在背後指指點點.女孩主動要求換回座位,之後心中輕鬆多了!

  親愛的家長們,現在我想以孩子的身份對你們說:我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但是,有時,你們不覺得太自私了嗎?請你們也尊重一下我們的想法,不要讓這份愛變得沉重!

您正在瀏覽: 小議座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