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議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同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是我同學。

  通常我是這麼解釋我和她的關係。可是我和她當了兩年同學,還有四年,不是同學。甚至現在我回想她在那少得可憐的兩年時間裡頭給我留下的印象,翻來覆去也只想出“鬼知道”區區三個字。

  可是我們還是同學。

  她叫我“葉子同學”,我也叫她“螞蟻同學”。因為如果叫“同志”未免也太忌諱了,雖然我覺得我們的行為實在像是在詮釋“同志”這麼個詞的含義。

  螞蟻有一個喜歡的人。

  其實被她喜歡過的人有千百萬個,多得我數不清。可是就我知道的,她從頭到尾喜歡的還真是只有一個。到底說來,螞蟻真正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真是只有這麼一件事情:她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好幾年,喜歡到日落日出,我睡得迷糊滾下床,她還是對我說,我忘不了他。

  可惜他們再沒有交集。

  我從辦公室的窗口看到他,可是螞蟻看不到。不同的學校不同的校園生活,使他們成了兩條平行線。我真討厭他們這樣,因為我屬猴。

  螞蟻是個神經病。

  這是千真萬確的。她會花上60分郵票錢寄給我不超過50個字的信,信紙小得彷彿我一張口它就會被我吸進嘴裡;她會給我打上大半天的電話,就為了讓我捎個賀卡,還讓我給我家小亮帶一份??這個花痴女!

  可是她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妞。

  我罵她、詛咒她、恐嚇她、調侃她,唯獨不討厭她。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有的人天生就不招人討厭??雖然是這樣的人。

  螞蟻說要送我聖誕賀卡。

  賀卡這種東西,實在很久沒有收到過。也許很久以後,我翻開抽屜,在那零零的幾張賀卡里翻到她送的,會想起:哦,原來這個就是那個螞蟻送的啊。不至於把她忘掉??前提是她把賀卡送過來,而不是我親自去拿賀卡!

  我和螞蟻從來不是很熟悉的朋友。

  這歸結於我,我從不想和朋友多聯繫,也從不在乎那些逝去的人。螞蟻對我說:我討厭雙魚座的人。可是我就是。她說她不討厭我,因為我比較有男子氣概??其實說到底還是花痴女!

  但除開她的花痴,我對她就一無所知,當然也就不能多說。

  在此小記螞蟻,權當作本人發情、手癢、腦子短路之後留下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小議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