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議“拼搏精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拼搏精神”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愛拼才會贏”,這是柯受良最喜歡唱的一首歌中的一句歌詞,也是我所贊成的一種精神。

  拼搏精神是做好每一件事,做成功每一件事的前提,有了這種精神,再加上辛勤的汗水,又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

  在奧運會上,中國選手王義夫忍着病痛,堅持打完最後一槍,這難道不是一種拼搏精神在支持着他?在黃河壺口瀑布邊,柯受良駕車成功飛越黃河,着難道不是拼搏精神在鼓舞着他?在令人生畏的珠穆朗瑪峰上,中國探測隊員們冒着生命危險,將一面五星紅旗插入頂峰,這難道不也是一種拼搏精神在驅使着他們?

  我們也應有拼搏精神,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敢闖敢拼,這才是21世紀接班人應有的風貌。

  愛拼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小議“拼搏精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拼搏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