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當他們沒有努力時,他們認為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行;有些人,當他們努力時,他們認為自己無論如何努力都不行。 

  在2004年,美國華裔少年孔慶翔參加了美國綜藝節目《美國偶像》。他不僅五音不全,而且颱風滑稽,讓現場觀眾和評委大跌眼鏡。評委克威爾尖酸地嘲諷他說:“你竟然不會跳舞?在台上感到過於麻木!並且幾乎無唱功可言,令人頗感聒噪。”而孔慶翔卻不慌不忙地說:“我覺得我雖唱功稍差,但我沒有遺憾,因為我已經儘力了。”因為這句話感動了很多美國人,於是孔慶翔成為了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緊接着,孔慶翔和KOCK以及FUSE兩家唱片公司簽訂了一張專輯《靈感》,於2004年4月六日在全美髮行,於是,孔慶翔也成為在美國知名度最高的中國人。 

  然而,也有一些人,他們不願努力,他們自認為無論自己做得再好,也沒用,也不會有人欣賞,我們正處在青少年的階段,一生中很重要的階段,我們要學習孔慶翔,不能自卑,不能認為自己沒用,因為,大家都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如果,你還在悶悶不樂,因為自己只是一隻毛毛蟲而煩惱,那麼,請你快樂起來,因為只要努力一點、快樂一點、自信一點,那樣,你就一定會破繭化蝶,飛向勝利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