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種過許許多多的樹,但是有一次種樹讓我時時不能忘記。

  有一次,我和爺爺去種樹。我們到了山裡,開始種樹。我們先挖了一個大坑,把種子都放進去,然後把土埋上,我們澆完水就回家了。誰也不知道地下有隻老鼠,把種子全部都吃光了。然後老鼠跑到河邊喝水,不小心把一顆種子吐了出來,掉到了河裡面。

  一年後,我和爺爺來澆水,找不到了那棵樹。突然我看見,河裡面有棵樹。我和爺爺頓時嚇呆了,那棵樹太美了,上面還有幾隻小松鼠在玩耍,我想小松鼠是怎麼跑到河裡面的呢?原來,那棵樹離岸非常近,小松鼠一跳就能上去。這時我才發現我之前種的樹少一棵樹。噢,原來那是我和爺爺種的那棵樹啊!看到這棵美麗的樹,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種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