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種樹真讓我着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真讓我着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它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從中還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天台上種了一棵桂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我聞到了一股使人心曠神怡的花香,整棵樹都開滿了一朵朵銀白的桂花,不可計數,像一塊塊白色的玉。有的在風的吹拂下飄落,猶如一位位仙女降臨。

  。我幾乎未給她澆過水,但它卻堅強的活着。我非常感謝他,每天下午放學,繁重的作業會把我弄得喘不過氣來。於是,在完成了這堆積如山的作業后,我便向天台走去,打開天台的大門,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讓寫了大半天作業的我,感到一點點的放鬆,使我重新精神起來,你說,我怎能不感謝它呢?

  我經常帶着一把剪刀,想天台奔去,去修剪那棵桂樹,一剪就是好半天,直到自己滿意了為止。我蹲在那兒,一蹲就是好半天,有時會腰酸背痛,不過,我覺得在那裝飾自己的朋友,非常有意思,難道不是嗎?

  雨來了,這棵樹就更美了。它的葉子在雨中搖曳,花都被搖了下來。別當心,它是那麼堅強,不會有事的,它的根扎得很深,下多大雨都沒事,它就像一個仙女,在雨中現出它婀娜的舞姿。雨也被桂花熏香了,我坐在天台的門邊,看着這仙女般的舞姿,賞心悅目。雨停了,我看得吃着了迷。

  這棵樹不僅僅讓我着迷,還教會了我一個道理:只要堅強,就不會在暴風雨中被擊垮。

  種樹,多麼有趣!

  初一:蔡燦傑

您正在瀏覽: 種樹真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