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回憶錄:四大才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回憶錄:四大才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回憶錄:四大才女 標籤:回憶錄作文 小學回憶作文 小才女作文 四大名著作文

我班有四大才女。 

  婷,媛,雯,還有我。 

  婷是一個熱愛成熟的女生,因為成績好又時尚,所以一至六年級都有班裡的男生追,各個都是帥哥。 

  婷的空間里有很多成熟的東西,並不是不良思想,只是,覺得很憂鬱的散文。婷和我哥一樣,喜歡跑步,快到終點時,她會閉着眼,好像這個世界上只剩下歡呼聲和只有自己能聽見的心跳,喘息。 

  婷其實很活潑,花樣百出,愛笑。 

  婷並不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因為她的大額頭,小眼睛,但仔細看來別有一番氣質。 

  婷說,她喜歡戀愛的味道,她喜歡的那個男生,很帥。黝黑的皮膚,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去過上海參加拉丁舞比賽。 

  我曾經告訴過她,初戀的感覺很美好,但是脆弱的不堪一擊,好似蝶的羽翼,她沒說話,我在心裡想,畢業之後,我們就各奔東西了。 

  還有,媛。 

  媛的學習也不錯,眼睛很大,像深深地潭水,讓人琢磨不透,其實她是一個很開明的女生,性格很好,很好相處,沒有像婷一般胡思亂想,只是,保持着像被陽光照耀着的沙子一般開明,像海水一樣純潔。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雯了。 

  雯梳着一個蘑菇頭,比起婷和媛,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美女,只是數學學得和我一樣爛,語文很好,性格甚至比媛還要開明,果斷。 

  雯像一個小孩子,有點自私,有點任性,偶爾不按她的方法去做就會把頭一扭,“哧”的說一聲:“切,不就是不想和我玩嗎,誰稀罕啊,不玩了!”有時我也會在心裡暗暗地責怪她,但是我們的冷戰絕對不超過十分鐘。 

  雯和媛也是很好的朋友,又一次我問媛:“你覺得雯是不是有點任性啊?”媛吃驚的看着我:“你才知道啊!我早就深有體會了!” 

  發了試卷,我們又聚在一起,雯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說:“還好得了一張獎狀,要不回家沒法交代啦!”我們淺淺的笑了,笑的一塵不染。

您正在瀏覽: 同學回憶錄:四大才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回憶錄:四大才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