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回憶錄: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回憶錄:鳥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鳥哥是同學給他起的外號。 

  他真名叫蔡策,被某哥們兒喚為菜鳥,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江湖上的仗義哥們又給他起了一個比較仗義的外號:鳥哥。 

  我不得不讚歎同學們的想象力和聯想。 

  鳥哥剛轉來時自我介紹的很豪爽,但下課一看他覺得有點可憐。 

  老師布置了課下作業要求課下寫完,我們沒有一個在寫,他卻在一筆一劃的寫,那時我們都用鋼筆,他卻用木杆鉛筆,我們用華麗的筆記本,他竟然用田字格,額頭上有密密小小的汗珠,我確定了第一印象:家庭貧困,努力用功。 

  其實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那樣的,他是一個可惡到極點的人,和我們熟悉了兩星期後,我就成了受害者,跳交誼舞時,他把鑰匙甩過來,差點甩到我臉上,他還做所謂的“兩肋插刀”,說白了就是湊熱鬧,我和班裡某男生吵架,他來“助陣”,也不用你的腳趾頭想想,兩個男生對付一個女生公不公平! 

  濃濃的眉毛,厚厚的嘴唇,寸頭,額頭上再加一撮毛(頭髮),他的肖像畫就是這樣,也許憎恨會讓人門縫裡看人,班裡竟然有很多女生暗戀他,外班的也有,並且半年前震驚整個六年級的“情書事件”竟然有他! 

  如此可惡的一個人,竟然有一個很浪漫的生日:七夕,於是我吐槽的在日記本上寫:是不是他媽媽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在七夕突然突發奇想到醫院把鳥哥取出來,那麼鳥哥就是一個——早產兒!早產兒導致了鳥哥腦癱,所以他才會這麼白痴! 

  像我哥一樣,鳥哥的運動神經十分發達,在跑步的時候,像一隻脫韁的瘋狗跑了出去,不一會又像一隻更加瘋的瘋狗伸着舌頭等待嘉獎。 

  雖然可惡,但鳥哥畢竟是人(憎恨就是說不出好話來),人必定是有缺點的,所以鳥哥,如果你看見這篇文章,明天請揍我一頓吧!我會不負眾望的及時撥打110的!

您正在瀏覽: 同學回憶錄: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回憶錄: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