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那次拒絕說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那次拒絕說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拒絕,我真的很對不起,但我現在卻不能對你說了,記得那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你,你躺在地上,痛苦地捂着腿,你看見我,請我扶一下你······

  我在網上看到好多人幫助別人反被無賴,一想到這,我不想幫你,但我看到這些誣賴別人的都是一些老人,我想,一個高中生應該不會有什麼吧,但我還是怕,所以拒絕了他的請求,但回去后,我自己問自己,這樣做對嗎,就算他誣賴我,這附近也有攝像頭,完全可以照到這些場面,但我卻因為害怕,把這位大哥哥留在原地痛苦地呻吟!過了幾天,我又經過了那條小街,他正好也經過了,我羞愧的低下頭,不願意見到他,他現在一拐一瘸的向我走來,他說:“上次的事沒關係,反正我現在也好了,我知道你怕被誣賴!”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上帝要懲罰我吧,這一年的冬天,我也在這附近摔倒了,這附近又沒什麼人,我的腳實在疼得厲害,都站不起來了,我絕望了,我試圖爬起來,卻怎麼也爬不起來,突然,一隻手伸出來,我抬頭一看,又是你,你不記仇,把我扶起來,我覺得,我欠你一句對不起,但我永遠不能對你說了,因為你已經搬走了,但你的電話號碼在我這,你扶我的時候,把手機不小心掉到地上,我看到了你的QQ號,我在QQ問了你的電話號碼,我想在這上面說對不起,我現在沒有勇氣撥,我一定會對你說對不起的!

您正在瀏覽: 對那次拒絕說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那次拒絕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