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爭分奪秒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爭分奪秒的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爭分奪秒的經歷 

  合肥市實驗小學

  魯泊然

  在那天,我格外緊張;在那天,我爭分奪秒;在那天,我格外疲勞;在那天,我快樂。那就是24屆六中運動會。 

  第一輪200米跑的比賽。體育老師一吹哨,所有人都如離弦的箭沖了出去。我和他們可是棋逢對手,誰也不讓誰。中途,王老師在為我們加油,我可不能輸,一輸多難看,一個念頭一直支撐着我。所以我衝刺時拼了我所有能量衝到第三名,進入了200米的決賽。 

 “200米決賽準備,請進入決賽的同學準備。”播音聲回蕩在操場上空。馬字正和劉新悅媽媽都跟我說拐彎放慢,同學們也都為我加油。我想:“我要是進不了前三名,我就不是人!”體育老師哨子一吹,我第一個沖了出去,其他人也都不賴,各個緊追而來,比發現獵物的老鷹還要快。快到終點的時候我怒吼一聲拼盡了我所有剩下的力量,衝破了終點線。比賽結束后,有同學在講××同學發揮失常了,××同學應該贏,給我加油的同學也絲毫不遜色,成為我的鐵杆粉絲。我當之無愧地得到了第一名,我和同學高興得一蹦三丈,勞累早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 

  所有的付出換來了一個上午的歡樂與喜悅,這次運動會銘刻在我心裡。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那次爭分奪秒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爭分奪秒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