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很次真的很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很次真的很開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暑假裡,早上十一點十三分,我們同學在舉行一場跑步比賽,那裡可真熱鬧,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川流不息。 

  到我了,我穿上運動鞋的鞋子,準備跑,我對這次比賽很有信心。 

  "一二三,加油!張然”爸爸媽媽不停的在為我打氣,我士氣旺盛、遙遙領先。可以說我是第一。 

  我正跑的開心呢!忽然,我停了住了。原來我聽到一陣哭聲,原來我的一個朋友被香蕉皮絆倒了,我連忙跑過去,拉着她的手,跑到休息室,觀眾給來了掌聲。我很開心。 

  這次我雖然沒拿第一,但我幫助了朋友,我很開心。 

  當我回去的時候,爸爸媽媽問我:“兒子,你為什麼不能拿第一?”我答到:“對不起,我跑步的時候,忽然我聽到同學的哭聲,我過去幫助他,所以沒那第一。”爸爸媽媽笑着說;"兒子,你雖然沒拿第一,但你幫助了別人,值得表揚。那下次一定要拿第一啊!”我說“哦!” 

  我的心情是開心的。 

  今天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很次真的很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很次真的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