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冬天的星期六的早晨。我從床上爬起來穿上衣服,一看錶,咦,天都大亮了,怎麼才六點鐘? 

於是,我打開電視機對時間,發現我的表壞了,連秒針都不走了。我坐在沙發上修起表來,可東弄西弄仍然無濟於事。於是我三下五除二把錶殼的螺絲下了,檢查一下電池還有沒有電。正在這時候,媽媽起床了,她見我又在看電視又在拆表,生氣地說::“幹什麼呀?一大清早就開着電視機,不覺得吵呀?”我見媽媽有點不耐煩,趕快把電視關掉,生怕招來更凶的臭罵。我又繼續修我的表,可表仍然不走。我只好告訴媽媽:“媽媽,我的表壞了,可是我修不好,怎麼辦?”一向脾氣古怪的媽媽不問青紅皂白就開始罵我了:“你就是這樣,一點都不愛惜東西,我有什麼辦法,表又沒有惹你,你拆它幹什麼?”“我……我……”“你,你怎麼嘛你,還有理由了?”媽媽的聲音更大了。正在這時,爸爸好像怕事情鬧不大,火上澆油:“是啊,你幹嗎拆表呀,表壞了看你戴什麼,反正我是不會給你買了。”“我不是故意把表弄壞的,是它自己不走了,我有什麼法子?”我終於鼓起勇氣把這句話說了出來。我委曲極了,覺得他們太冤枉我了,我真想把表摔在地上,讓它粉身碎骨。都怪這表給我惹的禍。但是我不敢這樣,害怕會招來一頓打呢!轉身一看,媽媽還用憤怒的目光盯着我呢! 

媽媽呀,媽媽,你太委曲我了,你為什麼不把事情了解清楚再發脾氣呢?終於,委曲的淚水像段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 

那次,我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