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叫那次我留了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叫那次我留了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敗往往只在一瞬間的沒想到,而勝則在全部的汗水付出。 

  昨晚,我們一家從外逛了一圈,回來后,又覺得很無聊,媽便玩起了電腦,我跟爸,又不太喜歡看電視,就閑着下起了象棋來了。 

  我想:以前我下象棋總是敗給爸,我小的時候敗給爸先不說,就連最近也經常這樣,今天我無論如何都要贏他,不然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

  爸在還沒開始前就說過一句話,“你心裡越覺得可能的事,往往不太會可能”。 

  開始了,我們訂好了三局兩勝才為勝。 

  第一局,我充滿信心的去對付,招招我都非常的小心,可是,由於我想的並沒有爸那麼深遠,次次都很陰險,幸好我認真,統統都避開了。我認為,這樣下去,我不會有勝算的,就決定待機而行。當我發現有機時,爸已經對我發動攻擊了,很快就將我沒了。 

  第二局,我吸取了上一句的教訓,先發制人,次次都是我先,最終,這局是我贏了。 

  第三局,因為有了前局的勝利,我便得意了起來,不出一會兒功夫,他的炮、車和馬已經被我封死了,根本不能動,便使他就快要輸了。我以為這局我贏定了,便大意了起來,拿了一本書邊看邊下。可是,卻導致了我的失敗。他不但在幾招之內解了困境,還反敗為勝,趁我在看書,把注意力給分散了,引我上鉤,使我輸了。 

  下完后,我就開始反省了一下,認為自己實在不應該大意,而弄得個慘敗。再想起爸剛才還對我說過的話,才明白:原來把早知道我會犯這樣的錯誤,所以就提早警告了我一聲,可是,我根本就沒把它當一回事。 

  對於這事,我一定謹記,保證以後絕不再犯。

您正在瀏覽: 誰叫那次我留了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叫那次我留了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