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朵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朵朵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悲傷的歌兒,心情就會降到0度起點線,想起往事,想起朵朵……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那是一個快樂的雙休日,爸爸從外面回來,對我說:“燕楠,看我帶來什麼了?”爸爸的神秘讓我更加好奇。咦?小松鼠?好可愛哦!活蹦亂跳的,從第一眼看到它,我就喜歡上了它。我把小松鼠帶回卧室,拿出許多好吃的喂它。

  過了幾天,它一點東西也不吃,總是往外探頭;過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因為渴望自由,小朵朵離開了我,永遠地離開了我……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笑了;想起因為我一時的快樂扼殺了一個脆弱的生命,我哭了……我獃獃地望着眼前的這一切,彷彿一切都不會再重來。

  如果能夠挽回這一切,我一定不會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朵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