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朵朵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朵朵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春風迎面吹,桃花朵朵開……”這是一首關於桃花的歌,所以今天我們就去看桃花。

  遠看,那一樹一樹的的桃花就像一片片的彩雲朵降落在半空中,有粉紅的,有乳白的,輕輕盈盈的美麗極了!那乳白中還有着淡淡的綠色,難道還有綠色的桃花嗎?

  近看,哦,原來綠色是那些嫩嫩的萼片,還有剛發芽的小葉子摻雜在其中。桃花的花瓣是橢圓形的,五瓣居多。有的開的茂盛,那一定是勤快的桃花,而那些還沒有打開的花骨朵,肯定是懶惰的小傢伙哦!花香聞起來有一點刺鼻的香,哦,我知道了,是離花朵太近,桃花生氣了。

  老師還告訴我們,桃花能治療水腫和便秘,具有藥用價值,而且還能美容。回家我一定要給媽媽試一試,讓媽媽年輕十歲!

  都說春天美,可我覺得春天的裝扮者——桃花更美!雖然桃花的花期不長,只有短短的十幾天,但桃花毫無保留地把自己最美的瞬間獻給了人間!

  哦,“暖暖的春風迎面吹,桃花朵朵開……”

您正在瀏覽: 桃花朵朵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朵朵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