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合朵朵(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朵朵(2)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百合朵朵(2) 

  最近,尹若熙突然非常的討厭吃飯了,每次吃飯,最後到的總是若熙。 

  “吃飯了!”滿臉笑容的媽媽叫道,尹沫舒撲過來,“媽咪,若熙讓我轉達給你,她今天有好多作業。沒時間吃你的飯了。”媽媽皺起了眉頭,“難道我做的飯,有這麼難吃?若熙,你過來!” 

  “媽媽,我今天作業好多,你讓哥哥幫我拿過來就行了。”媽媽無可奈何的為若熙盛上香噴噴的大米飯,夾了兩大塊排骨,又夾了一大筷子的包菜,讓尹沫舒幫忙遞過去,尹沫舒空手出來了,“媽咪,我也進房間里吃。”尹沫舒又拿了一塊蛋糕進去了。媽媽搖了搖頭,把沉迷在《反控世界》里的爸爸喚出來,兩人一聲不吭的對望着吃飯。 

  尹若熙看到哥哥帶來的蛋糕,開心的笑了,拿着就細嚼慢咽的吃着。尹沫舒則將本來給尹若熙的飯開心的吃了。兩人誰也不耽誤誰,各自香香的吃着。媽媽畢竟是火眼金津,發現了兩人的鬼把戲,命令兩人必須在飯桌上吃飯,尹若熙看着哥哥狼吞虎咽的吃,卻一丁點胃口也沒有,懶洋洋看着飯,爸爸吃着吃着突然看到尹若熙在那裡沒精打採的看着窗外,笑着說,:“若熙,吃飯呀!別客氣。”尹若熙慢條斯理的說,:“我不餓,你們吃吧。” 

  媽媽不高興了,:“乖,若熙,吃飯吧。你看,人是鐵,飯是鋼啊!”尹若熙勉強的拔了幾口飯,“我吃飽了。你們慢吃。”媽媽柔聲勸尹若熙吃口飯,爸爸碰了一下媽媽,“若熙,你不吃就算了,什麼時候吃,什麼時候找我們。”尹若熙燦爛的點點頭,:“萬歲!爸爸最好了!”尹沫舒端過尹若熙的飯,美美的吃進肚子里。 

  一天過去,兩天過去,一個晚上,尹沫舒正要做作業,突然聽到鄰房間輕輕地嘆氣,尹沫舒不以為然,可是聲音越來越輕,最後竟然聽到“咚”的一聲,後來什麼聲音也沒有了。尹沫舒突然想起鄰房間是妹妹尹若熙的房間!尹沫舒心一緊,慌忙跑去,看到尹若熙倒在地上,白裙像一朵白雲,尹沫舒吃了一驚,忙大叫:“爸爸,媽媽!妹妹她……”爸爸媽媽立即趕來,爸爸和媽媽將尹若熙送往了醫院,尹沫舒在後面看着,原來只不過是她餓暈了,媽媽帶着尹沫舒回家做了飯,帶了飯就去喂尹若熙,爸爸一口一口的喂着若熙,輕柔地問她:“若熙,你為什麼不吃飯呀?” 

  尹若熙喝着水,大口大口的吃着飯,一臉的委屈,:“我是因為和我們班的同學李思雯打賭誰能堅持一個星期不吃飯,誰堅持時間最長就可以得到對方的手機。”爸爸哭笑不得,只能自認倒霉,說:“那,我去給你買一個有MP4、MP3的手機,準備把手機送給她吧?”媽媽也點頭同意,:“反正女兒的手機也應該換了。”尹沫舒不高興了,賭氣說:“憑什麼妹妹的手機就該換,難道你們只愛她,不愛我了?哼,給我換手機,不換我就離家出走!” 

  媽媽無可奈何,只好掏出錢讓尹沫舒等尹若熙吃完飯,去帶着尹若熙分別買一個各自喜愛的手機。尹沫舒對尹若熙感激不盡,要不是尹若熙這次賭氣,自己還得不到手機呢!也許,對尹沫舒和尹若熙來說,這次真是因禍得福了! 

  覺得有趣的請評分並且點評、關注我的小說,下一集,我們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百合朵朵(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朵朵(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