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合朵朵(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朵朵(1)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百合朵朵(1) 

  尹若熙在路旁靜靜、緩緩的走着,一輛豪華的寶藍色車子停在路旁,一個滿臉笑容的青年人從車子里伸出頭,:“小姐,請上車吧。”尹若熙眉毛一揚,:“額……你先走,我會回家的。”青年人猶豫了,恭恭敬敬地說:“那麼,小姐可以在前面的冰激凌奶茶店坐會兒。等少爺嗎?”尹若熙點點頭,青年人拿出一個淡藍色的包包,“這裡面有錢,有貴賓卡,有您的手機……”尹若熙接過了,“再見”青年人一臉的恭敬。 

  尹沫舒漫不經心的將尹若熙背一拍,“等我呢?熙。”“沫舒……”尹若熙笑着回頭,“哥。回家吧。”尹沫舒戴上耳機,將《遊俠沫林之傳奇》遞給尹若熙,一左一右的走着。 

  吃過晚飯,爸爸那洪亮的笑聲打破夜裡的寧靜,滿臉的紅光,笑得口袋中的錢包都抖出來了,鄰居張叔叔敲門,一看尹爸爸的樣子,就知道他那爭氣的女兒和兒子肯定又考了一個令人開心的分數,“老尹啊,你瞧你家,要錢有錢,要什麼有什麼。最重要的,還有兩個爭氣的兒女,一家和和美美,老婆年輕漂亮,兒子聰明!女兒可愛乖巧!哪像我們家啊,老婆天天跑出去打牌,兒子成績差!”爸爸一聽,表面推辭,心中其實美的要命。尹若熙安靜的看着書,尹沫舒平靜的看着兩個大人。想:大人們啊。完全把我們孩子當棋子…… 

  “好了,吃點水果!”媽媽端着一盤切好了的香瓜笑着走出廚房。尹沫舒打斷了思路,只好輕輕的啃着香瓜。“媽媽,您最近越來越美麗了。這淺綠色的衣服怎麼看也只有媽媽配穿!”尹若熙拿出餐巾紙擦擦嘴,溫柔的邊說著話,邊樂滋滋的吃着香瓜。媽媽聽了喜眯了,“還是女兒懂媽媽的心!”爸爸簽了字,關心的看着尹若熙和尹沫舒,尹若熙抬頭看着爸爸。尹沫舒仍然低頭吃瓜,爸爸眉頭皺起來了,“沫舒,抬起頭來,低頭對別人表示不尊重,虧你還是個男孩呢,還不如妹妹!” 

  尹沫舒一抬頭,就看到尹若熙一臉的壞笑,“呵呵。”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爸爸,我還有作業沒做完,我去做了。”尹若熙一聽這話,立即去翻書包,“若熙,你的作業呢?”媽媽和爸爸同時異口同聲的問。尹若熙沒有答話,優雅的抬頭對爸爸和媽媽笑了一下,“爸爸,媽媽。看!” 

  爸爸從若熙手中接過了一張淡綠色的紙,看了一下,驕傲地對媽媽說:“看看咱倆的乖女兒爭的氣!”媽媽一看,一張滿分試卷,上面還有校長特意蓋的紅印章,“年級第一”媽媽的臉上出現了一種開心的表情。若熙安靜的坐在爸爸媽媽旁邊,臉上找不出一點的得意洋洋,其實對她尹若熙而言,“年級第一”一點都不特殊。若熙已經得過很多次了,唯一不同的是由校長蓋的,旁邊還附言:你的才氣我希望能感染我們全校學生! 

  尹沫舒走出來,“爸爸,我們英語蘇老師讓我轉告您,英語才藝大賽離報名結束時間還有10天了。希望我參加。”尹若熙也點點頭,“爸爸,我和哥哥英語這方面都自認為不錯,讓我們倆參加吧!” 爸爸笑了,:“你們只要願意、有把握參加任何一項比賽,我都樂意,只要你倆認為你們能獲獎。”尹若熙從淡藍色的包包中取出銀行卡,用標準優雅的步態到銀行取錢機取出二十元自信的看了哥哥尹沫舒一眼。 

  尹沫舒也取出二十元放到錢包里看了書包一眼,“ 爸爸,我去讀英語了,請休息時叫我。”爸爸悶悶地說:“哦,我去上網玩會兒‘鬥地主’再休息。”媽媽嘆口氣,去看電視了。寧靜的夏啊。 

  覺得有趣的請評分並且點評、關注我的小說,下一集,我們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百合朵朵(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朵朵(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