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朵朵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朵朵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陽春三月了,正是桃花盛開的季節,公園裡的桃花熙熙攘攘的開滿了枝頭。 

  遠遠望去,那粉紅的桃花就像一朵朵巨大的雲彩,又像一個小女孩披着一件粉紅的衣裳,在那裡花枝招展的炫耀着自己的美麗。 

  走近看,有的花瓣才展開兩三片。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嫩的花心。有的還是花骨朵,像脹得要爆炸似的。桃花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艷麗。我站在那兒都看呆了。 

  我輕輕的靠近桃花,用手小心地摸了摸,生怕把桃花的美給破壞掉。閉上眼睛,我聞着桃花,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香味,那香味源源不斷的飄進我的鼻子里,我感覺自己飛到了桃花的世界,在那裡盡情地飛要飛! 

  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這時,我不禁想起了阿牛唱的那首“桃花朵朵開”我忍不住低聲唱起來:“暖暖的春風迎面吹,桃花朵朵開……”

您正在瀏覽: 桃花朵朵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朵朵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