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兒朵朵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朵朵開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可不只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享受人生的意義。——題記

  在那裡,一個荒涼的地方,沒有花,也沒有草,只有一塊塊貧瘠的土地,誰也不願意在哪裡開花,直到有一天……

  傳說,每個生命來到之前,都是一個小星星,在生命來到之前,要先叫天使帶它們去看看,選好地方,在那裡生根發芽——小甜甜,就是其中一個。

  天使帶他們飛呀飛,飛過森林,那裡植物茂密,綠樹成蔭,風吹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小種子可可說:“我願意在這裡安家。”其他五個小種子說:“我們要再看看,再看看。”

  天使帶他們繼續飛,飛過草原,那裡天高雲淡,綿羊成群,不時聽見綿羊的“咩咩”聲,小種子莉莉說:“我願意在這裡安家。”其他四個小種子說:“我們要再看看,再看看。”

  天使繼續飛,飛過池塘,“那裡一江春水綠如藍”,荷花“出淤泥而不染”,還有“嘎嘎”叫的鴨子,帶着小鴨子們游泳。小種子欣欣說:“我願意在這裡安家。”其他三個小種子說:“我們要再看看,再看看。”

  飛過農田,那裡生長着小麥莊稼,一個稻草人在田裡,好像在想什麼,偶爾有小鳥飛過,“喳喳”的叫。小種子咪咪說:“我願意在這裡安家。”其他兩個小種子說:“我們要再看看,再看看。”

  飛過城市,那裡有公共車,小轎車的“嘀嘀”聲,有去賣菜的市民,有去上班的工作人員,有小孩子的歡笑聲。小種子琳琳說:“我願意在這裡安家。”

  只剩下甜甜了,天使帶它到了那兒——那個荒涼的地方,沒有花,也沒有草,只有一塊塊貧瘠的土地,誰也不願意在哪裡開花的地方。天使說:“你要在這嗎?”

  甜甜看了看,想:那裡的土地需要我的幫助,要開花,要長草,不要做一塊塊貧瘠的土地,我有這個能力,我就要去。所以,它說:“我願意。”天使就帶它去了。

  甜甜在這貧瘠的土地上開花,結果,終於成了一片花園,人們生存的地方。花兒們一邊開花,一邊想:我們有這個責任,要在這土地上開花,我們就一定要開,讓花兒朵朵開!

  花開不只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帶給土地一片生機;人活着不只是為了死,而是為了帶給人間一片溫暖。不是嗎?——後記

  二年級:請按照我上學

您正在瀏覽: 花兒朵朵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朵朵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