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味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味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變味的幸福 

  在我心裡,幸福是沒有翅膀的天使。它不會飛,但它會彩色的魔法,將自己變成不同顏色,而那顏色就是幸福的味道。 

  幸福在變化味道,我發現了。 

  ——題記 

  最初的幸福,是橙色的,很甜,很甜。 

  以前,我一直是一個樂天派。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能將所有的煩惱忘記。不開心,一覺過後,笑容在明天陽光重新出現時,也會重新掛在臉上。婷對我說過,最喜歡我的笑容,很燦爛,很可愛,宛若敵過一束陽光的溫暖。銘刻於她的心頭。她說我很幸福,擁有如此樂觀的態度。 

  我大笑道:“幸福屬於我,所以我幸福!” 

  此後的幸福是綠色的,甜中帶一點酸。 

  經過歲月在年輪刻下一刀又一刀,我16歲了,長成了少女。16歲,我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多愁善感。我十分慶幸自己是個女生,因為我總能能夠在害羞的沉默中收穫許多。我知道了花開也會花落,我知道了結果比過程重要,我知道了落寞比堅強要來得更容易一些,我也知道了那麼一點微妙的人際交往,我更知道了年齡與思想是成正比的。我知道有些東西是自己知道的,我知道有些東西是自己不知道的,所以我會去探索追求。 

  如果現在有人多我說,因為快樂而幸福。那我一定會反駁他一句:因為快樂與痛苦交織,碰撞出美麗的火花。點綴人生單調的天空,所以才幸福。 

  我點擊幸福,跳出一個窗口,上面是一行空白,我抿嘴微笑,我懂得幸福的滋味,在我心裡,我肯定很明白。

您正在瀏覽: 變味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味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