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撒旦之吻(6)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旦之吻(6)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是,怎麼了? 

  不知是清醒還是在沉睡中,我的世界一片黑暗,寂靜得可怕。整個人都飄乎乎的,像躺在羽毛上,隨處飄蕩。 

  嗯?我真的,死了嗎?生命,還真是脆弱…… 

  韓明宇,他在幹什麼?這個時候想到他,真的很可笑,不是很討厭那傢伙嗎? 

  “我說 我們兩人偶然遇見這與命運之類的毫無關係 

  你最後逃跑所到達的地方 

  說不定也只有我一個人……” 

  唉?誰在唱歌?這無盡的黑暗還有別人嗎? 

  “儘管如此那個也是必然的開端 

  埋葬了不知何時的記憶之碎片 

  連色彩褪落的事情都還沒有發生 

  如今也照常的回想起 

  定是總有一天為將一切 連接交織… 永不消逝… 

  在這銹跡斑斑的時代中 

  我永遠會在此祈禱著 

  即使被告之這已是最後了 

  我也會祈禱讓所有令你痛苦的事物 早日結束…” 

  這是一首熟悉的歌,《家庭教師》的第五首主題曲。輕快的旋律和女生甜美的嗓音,使這無盡的黑暗出現一縷曙光,我忽然有一點捨不得死去。 

  “我說 我們兩人立誓那天的永遠是多?耀眼急促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已察覺 

  最為扭曲的真實 

  那就是在邁出步伐前 就已背負著十字架 

  就算早已知 但為比他人能更加清楚目視明天 

  在有什?事物開始崩毀之前 

  我會永不鬆開緊緊的握著的 

  定是總有一天為將一切 重疊交織… 得以所願… 

  在這銹跡斑斑的景色中 

  任何人都一直在尋找閃爍的光芒 

  就這樣明天一定能誇耀一番 

  所有使你感到幸福的事物 就如在我身邊的那樣… 

  在這銹跡斑斑的時代中 

  我永遠會在此祈禱著 

  即使被告之這已是最後了 

  我也會祈禱讓所有令你痛苦的事物 早日結束…” 

  身體,開始溫暖了,手腳不再冰冷,似乎飄蕩的羽毛終於着了陸,我再次感受到地球的引力。 

  眼前的黑暗漸漸褪去,我慢慢地睜開眼,一縷陽光又刺得我把眼閉上。 

  “啊,”我用手蒙住眼,“嗯……” 

  “你醒了嗎?”一聲甜美清脆的音調在耳邊滑過,顯然是剛才唱歌的女孩。 

  “嗯,我……”我想說話,可喉嚨的刺痛使我說不出話來。 

  “要喝水嗎?”如夜鶯般的聲音剛落,就把一根吸管遞到我的嘴邊。 

  我使勁吸了幾口,純凈水的甘甜和冰涼讓我清醒了不少,“那個,謝謝你。” 

  我聽見窗帘拉上的聲音,才敢慢慢地睜開眼,只見一張清雅可愛的臉掛着淡淡的微笑,果然和她的聲音一樣美麗。 

  “姐姐你終於醒了,你睡了三天三夜哦!”女孩微笑着把眼睛眯成一條線,“終於有人能陪我聊天了。” 

  “唉,那個,”我正想問她怎麼會在病房裡,卻一眼瞟到那冷冰冰的輪椅,她,她該不會是? 

  女孩似乎察覺了我的眼神,若無其事地說:“我不是殘疾人啦,因為一個月前發生了車禍,還要在醫院休養兩個月呢。明明已經可以走路了,可醫生說我一個人時最好還是坐輪椅。” 

  “哦,這樣啊。”嚇死人了,我還以為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會…… 

  “姐姐啊,你是因為什麼住院的?前幾天我看到一群人很着急地把你送來,其中一個姐姐哦,還怒氣凶凶地要醫生一定治好你。還有,還有……”女孩欲言又止,如小扇子般的睫毛因矛盾而一眨一眨的。 

  “還有什麼?”我好奇在昏迷期間發生的所有事。 

  “沒,沒拉,”女孩尷尬地笑了笑,“哦,對了!我叫露亞,姐姐呢?” 

  “我叫風沫尋。還有,你看起來沒我小,怎麼左一口右一口‘姐姐’的呢?” 

  “啊,哈哈,”露亞摸了摸黑得發亮的齊劉海,“我十五歲啊,剛好比姐姐小一歲。” 

  “?G,你怎麼知道我十六歲啊?” 

  “我聽一個神秘的哥哥說的。”露亞調皮地吐吐舌頭。 

  “誰啊?哪個哥哥?”我腦海中忽然浮現出一個人,是他?不會吧。我對他來說,不過是一件玩具而已。 

  “嗯哼,美女,找我嗎?”門的方向傳來怪聲怪調的漢語。 

  “啊?”我見露亞朝門的方向呶呶嘴,就轉過頭去看。 

  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門口站着的人簡直是露亞的放大版,長相極其酷肖。 

  “大露亞”見我嚇得嘴巴可以裝下一個鴕鳥蛋,優雅地打了一個響指,說:“我是露亞的哥哥傑爾,飛機上的好心人,不記得了嗎?沫尋。” 

  飛機上的好心人傑爾?“哦,哦,哦!你就是那個戴口罩的傢伙啊!?” 

  記得去年暑假,我一個人去上海找?ダ耄?羌一錁尤灰桓鋈巳ド蝦M媯?輝嘉遙。??幌氳皆詵苫?俠戳四歉 (大姨媽啦~),?逅?正左右為難時,坐我旁邊的一個戴口罩的男生很“好心”地對空姐說:“小姐,有沒有帶衛生巾啊,估計椅子現在已經錦上添花了。”…… 

  那位空姐很嫌惡看着他:“可以問一下你的性別嗎?” 

  我當時馬上笑的岔氣,但他的下一句使我馬上想一頭撞死。 

  “不是啦,不是啦!是我旁邊的小姐。我是男生,怎麼可能會來那個呢?”他說完着急地推推我的肩膀 ,“你說是不是,你來那個了對吧?我都聞到味道了,跟我妹的一摸一樣……” 

  雖然因為他,我成了機艙回頭率最高的人,但他的確是幫了我的忙,於是我們就一直聊到下飛機。 

  回憶就此打住,弄清了是什麼人我才仔細地打量他。原來他沒戴口罩長得那麼好看,狹長的杏花眼,堅挺的鼻子,白皙的皮膚襯出薄唇的美艷性感,如海藻般柔軟的黑髮恰到好處地掩住眉毛,簡直美得雌雄難辨。要不是寬敞的肩膀和修長的身材,還真難讓人看出是男生。 

  我又回頭看看露亞,他們兄妹倆長相極其相似,但傑爾是不同於露亞清雅氣質的陰柔妖艷。 

  (PS:下周要準備考試,可能沒有時間寫,大家就不要等了。還有,第一二章的水平是不是差的太遠了,第一二章是初一寫的,第二章有修改了外貌和吻戲部分,第一章沒修改。我想問下,第一章要不要重寫?)

您正在瀏覽: 撒旦之吻(6)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旦之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