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撒旦之吻(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旦之吻(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風沫尋,今年十六歲了,剛被保送到亞洲級的重點中學——納茲學院。因為父親是學院的董事之一,所以我理所當然地成為這所學校的一級學生,也理所當然地接受許多學生的敬意。可該死的韓明宇,仗着自己是風紀委員長,居然不把我放在眼裡。不過是在開學典禮的時候打擾了他老人家的發言一下下,就罰我打掃全年級的廁所。可惡啊,剛開學就成為全校的笑柄,嗚嗚嗚,太丟臉了…… 

  “嘿啾、嘿啾”納茲學院的廁所也太大了吧?我穿着清潔工阿姨的衣服,帶着清潔工阿姨的綠膠手套奮力拚搏,拚命戰鬥!“好!就把馬桶看做韓明宇的狗臉,我擦我擦我擦擦擦!哼!” 

  (畫外音:就這樣,在沫尋嚇死人不償命的牢騷中,度過了三個小時……”) 

  “哎呀!終於洗完了,沫尋革命萬歲,中國共產黨萬歲!”(共產黨齊聲:關我啥事?) 

  不過,還剩最後的環節,嘿嘿,當然是把污水清除啦!我使出吃奶的勁,捧起看着至少有十公斤的水的超級大水盆,一股腦往樓下倒。哎呀!剛才太興奮,貌似倒錯地方了……糟糕,真糟糕,我下意識地捂住耳朵。 

  “啊——”男生的,“尖叫”? 

  “什麼人啊?這麼大分貝,想把我振聾啊”我朝樓下大喊。 

  “風!沫!尋!” 

  “咦?他在叫我嗎?聲音好好聽喔,可是,怎麼有點熟悉?” 

  我朝樓下一看,嚇!這不是早上害我丟臉,然後又折磨得我半死半活的韓明宇先生嗎?哎喲喂,這下死定了!不過我為什麼那麼開心呀?應該害怕的不是嗎? 

  “喂,你給我下來!”隔着三層樓,隱約看見他滿臉怒色。 

  “不去不去,你當我傻子啊?”怎麼辦,那傢伙果然很生氣啊。我這回慘了! 

  “給你一次機會,你下不下?” 

  “不下不下!有本事你上來啊!”說完我就後悔了,哎呀風沫尋,你存心找死是吧? 

  “好啊~”那傢伙忽然邪笑起來,在我這個角度看特別猙獰,像撒旦…… 

  “那我上咯,”他懶洋洋地說,“只怕到時候你想下都下不來!” 

  “啊?什麼?”我被他的話搞得腦袋團團轉,忽然間明白了什麼,韓明宇,你這個不純潔的東西。於是我猛足了勁,又羞又怒地朝他大吼:“你——滾!” 

  “別罵了,給我等着!”韓明宇抬頭對我說,然後轉身招呼身後的一幫“兄弟”,朝樓梯口的方向走去。 

  PS:喜歡請加分!!謝謝!(請不要改格式)

您正在瀏覽: 撒旦之吻(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旦之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