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之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之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2009年即將過去,將會迎來嶄新的2010年。

  雖然再過幾個小時,2009年就會成為過去式,但2009年實在是值得紀念和回味的。2009年是澳門回歸10周年;2009年是中國成立60周年;2009年也是獨一無二的二零零九年。

  仔細回想2009年,在2009年初,我來到這所學校,一切都是那麼陌生,而在2009年末,我認識並了解了這裡。在這裡會倍感溫馨,老師的寬容,同學的朝夕相處,以及朋友的幫助和包容。這一切都是值得珍惜的。

  從昨天到今天還有明天,我們需要回首昨天,努力把握今天,並且期待明天的到來。時鐘滴滴嗒嗒走個不停,在這跨年之際,不免會回想起發生在2009年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人不是常說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就把那些不愉快的事統統都拋到腦後吧!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每個人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悅。打開電視機,就可以看到有很多電視台都在為跨年舉辦慶典會,在湖南衛視有跨年演唱會,並且是露天演出,天氣那麼冷,卻沒有一位明星‘臨陣脫逃。’他們都盡全力將演出做到最好。

  看到每個人都在為新的一年努力,我們是不是也應該一起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

   城鎮中學校84 季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元旦之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