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出我的內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出我的內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句話深厚的含義過去我一直不懂,直到失去了一位真正的朋友,我們班失去了一位人才之後,我才真正懂得了這句話的意義。 

 孫婧璐已經走了兩周多了,錯過了機會,錯過了友誼… 

 前幾天是月考,整整一周,直到英語月考之前…我再也扛不住了,有馬上就要崩潰的感覺。於是我決定向她——小海歸請教請教方法和重點。可是…我再次意識到過去可以幫我解答問題的她已經離開了,這是一個殘酷的不可否認的事實! 

 儘管她也一直在用電子郵件和我們聯絡着,但是看得出,她也很孤獨、很傷心,承受着巨大的壓力。每次看完她的郵件,心情都會很低落,似乎從中讀出了她此時此刻的感受。 

 我後悔了,為什麼當時她在的時候,不多向她請教請教問題,不和她多說說話!甚至,為什麼不再早一些和她成為好朋友!我現在必須挽回我曾經遺忘或還沒有來得及做的事情,因為她原來那麼重視我,而我卻似乎無動於衷,居然可笑地拒絕了一個這麼優秀的人,拒絕了她想把我當成弟弟的請求!所以,我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回了一封我同意當她弟弟的郵件,總算是在最後一刻挽救回了一點點友誼。幸運的是她理解了我,她說她把這封信看了好幾遍,而且還哭了。我沒想過她這麼重視、欣賞我,這讓我覺得更內疚了… 

 不過還好,最終,呃,就是現在!我們已經成為好朋友了,就像把她當成我的大姐姐一樣,也總算挽救回了我們之間珍貴和差點失去的友誼。 

 失去了,才知道是應珍惜的,才知道什麼是最珍貴的。可是我會努力讓差點失去的重新變為我所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說出我的內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出我的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