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交車上的一次談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一次談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60號公交車上的椅子,垃圾桶,扶手桿,投幣箱,公交車地板等一些公交車上的公共用品在一個夜晚展開了一次非常激烈的投訴之戰. 

  投幣箱紅着眼睛,滿臉淚水地說:“有些人類太討厭了,我本來只能食用完整的一元錢硬幣或者是紙幣的,但是有些人卻給我吃半張紙幣,害得我有時被氣得半死的公交人員拳打腳踢。” 

  “哎,你還別說。我昨天比你更慘,有兩個青年人在我旁邊正說這話,其中一個胖點的剛說完話,一口痰就吐到了我的臉上,特別噁心的是他竟然還連吐了幾口。還有,幾個小孩像是被老師罵了,把氣全都發在我的身上,把我從圓形揉成畸形。嗚嗚~~。”怪胎樣的垃圾桶口齒不清的說。 

  “垃圾桶小弟,你很背時,但你卻沒有我凄慘,你看我美麗臉上的疤痕就是一些不良的社會青年弄得。”心地善良的椅子妹妹又接着講“但是有的時候,一些可愛的小女孩們會用清香的手絹將我身上的贓物擦乾”說著,說著,椅子妹妹彷彿就回到了那個時刻。 

  “你們看看我,我現在滿臉都是泥巴,這些腳印啊,泥巴啊,口香糖啊等一些髒東西都是一些不文明的人類弄得”地板伯伯生氣的說。 

  扶手桿說道:“你們怎麼都那麼討厭人類呢?其實人類還是需要我們的。你看上次一位老奶奶剛上車,沒站穩,身子往一邊傾,眼看就要摔倒了,幸虧他抓住了我的身子,所以才沒摔倒咧” 

  突然一個聲音傳出來“就是,就是,你們看看我的臉上,這些規矩都是人類立的,既然她們能夠立出這些規矩,就再給她們些時間,她們一定會改正他們的缺點的,她們也是知道要改過的。我們就原諒他們吧!”原來是貼在公交車上的公交車規矩和八榮八恥。 

  “好吧,我就原諒她們吧,你們怎麼想的呢?”被欺負得最慘的垃圾桶大聲說 

  公交車上忽然響起“我也一樣”“我也是的”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一次談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一次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