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花兒是精靈的天堂,那麼有沒有一朵花凝聚了精靈所有的希望,一點點的醞釀成幸福的翅膀!

  ——題記

  記號一:紅色

  “哇!”隨着第一聲啼哭,一個去掉翅膀的精靈降落人間,女人卻痛得暈了過去,當她睜開眼睛的一剎那,是一個新生命在身旁,她看着那精緻的小臉發獃,那尚不懂事的嬰兒如何知道深愛他的母親正在看着他。

  記號二:橙色

  “加油,走啊!”孩子開始學步,囈咿呀呀不肯走,他害怕摔倒,看着自己酥軟的雙腿,他不知道是否可以成功,但他渴望跳躍。終於,他試探性的邁出了一小步,軟軟的雙腳竟然可以支撐他不被摔倒,這顯然出乎他的意料,女人同樣很開心。

  記號三:黃色

  “m-a-ma,媽媽。”奇形怪狀的文字擠滿了小小的腦袋,女人很希望孩子可以親口喊出“媽媽”,那是幸福的——她是這樣認為的。可是孩子始終不肯開口,他對這些沒有顏色,不會動的文字不感興趣。

  記號四:綠色

  “媽媽,今天老師誇我很聰明……”孩子滔滔不絕的彙報今天的學習情況,興奮堆滿了整張臉,女人耐心的聽着,與孩子共同分享他的喜悅,分享着他成長的每一個不可跳過的過程,陪伴他一點點長大。

  記號五:青色

  “哎,煩死了,作業怎麼這麼多!”已經六年級的孩子嘟囔着,他慢慢的長大,能承受更多的壓力,卻也漸漸叛逆起來。女人明白,這是長大的表現,並不為此煩惱,卻擔心孩子不快樂,孩子怎麼能懂,他的叛逆,引起了母親的擔憂。

  記號六:藍色

  “媽媽,我來幫你洗碗。”女人欣慰的笑了笑,孩子長大了,也懂事了,懂得關心父母,體貼父母,儘管學業繁重,仍然十分孝順——這也許就是所說的幸福吧!女人這樣想着,看着孩子在廚房忙碌着,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那張接近成人的臉,還保留着幾分稚氣。

  記號七:紫色

  “媽媽,我考上了,一本。”孩子激動的沖回家報喜,還來不及喝口水、喘口氣就高興得手舞足蹈,此時的女人以不再年輕,有了白頭髮,也有了皺紋,但笑容依然如櫻花般綻放在臉上,那麼美麗。

  也許幸福只是藍色的,很容易被生活發散,殊不知,幸福早在我們身邊變成了五顏六色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