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很內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內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就要上學去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因為我不想上學 ! 

  摩托車疾馳在柏油路上,為什麼?回家時的路那麼遠,而上學時的路那麼近。沒多長時間,我們就到了新華書店。 

  唉,真是天公不作美,早上還是烏雲密布,大風四起,灰塵亂飛,而現在卻晴空萬里,陽光和煦。我站在書店門口不願進去,我寧願曬‘日光浴’,因為我知道爸爸一定會給我買書。 

  我真的沒有猜錯 ,不一會兒,妹妹就來找我了。

  “姐姐,爸爸找你。”   

  我回答之後趕忙進去,但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可能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七上八下。雖然路很短,但我卻用了很長時間,我的每一步幾乎是挪進去的。 

  “ 你看這本碟子好不好,我聽了之後猶如晴天霹靂,我就知道會這樣。實話說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東西,買一本教材全解就好了,幹嘛花那冤枉錢,但我不想讓爸爸知道,勉強接受了。

  我看了一眼標價,98元,雖然對其它家庭來說不算什麼,但對於我來說卻猶如一塊大石頭壓在我的心上。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抬頭看看爸爸的臉,他的額頭上滲出細細的汗珠,顯然他已經在這裡選了很長時間,我看了心裡挺難過的。雖然那確實很浪費但是爸爸的確是對我好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那對沒一個人都不公平。

  我又看了看爸爸,我發現他也在看着我,眼裡充滿了期待,因為那可能真的對我有幫助但我一口否定了爸爸的希望,心裡暗暗告訴自己不能買。 

  這時爸爸又開口了‘這VCD不錯,買三盒吧。’如果在平時我會很感動,但現在卻如一根針扎在我心裡。 

  我終於忍不住了,衝出了書店,站在書店門口哭了起來。爸爸沒有喊住我,可能是不想再傷害我。不知不覺淚水模糊了視線,雖然流下的是淚,但在心裡流下的是血。 

  ‘不要哭了,爸看了會傷心的’聽了爸爸的話,我抹乾眼淚,我不能傷害爸爸。過了一會兒,爸爸出來了,手裡提着一個塑料帶,裡面裝的是VCD.他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我看出了他眼裡的傷感。我從中讀出了父愛。 

  至今我都沒有向爸爸說一聲:爸爸對不起。  

  ‘別在回頭,擦乾眼淚,昨天的就讓它過去,激情人生才是生命的真諦........’ 

  窗外,漂出藍狐的歌,為了父母好好學習,報答父母!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內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