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說過:“生活象一面鏡子,象一場戲,象劇中多變的舞台。” 

  但我認為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而自己將承擔一個主演生活的使者,每天都將上演着不同的情節。 

  而我們往往注重結尾的片段,而不是認為過程是怎麼樣的?在途中所遭到的失敗與挫折,讓人覺得很辛酸難過的背後是靠着你那:“成功就在眼前”。 

  挫折就是大海中的波浪,賦予大海的壯麗與神秘;生活就是藍天,挫折就是天空中的烏雲;生活就是一張白紙,挫折就是勾畫這副美麗土案的神筆...... 

  生活中沒有了挫折,就不會看見那風雨後的彩虹,高掛在天空上;生活中沒挫折,就沒有坎坷的道路;生活沒有了挫折,就沒有連綿起伏的山嶺。那麼生活的舞台應演什麼? 

  吉他是一種沉重的樂器,卻能彈出美妙而又動聽的歌曲。生活有何嘗不是一首美妙的歌曲呢?在於你是否能拔動那根旋。

您正在瀏覽: 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