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語文單元測試成績出來了,我和你都考得很不理想,同是一百零五分。

  你平時的成績很棒,是特優生。但這次你失誤了,成績沒達優(一百零八分達優)。你很沮喪,被挫折拌了一下,摔倒了。

  我的成績也不賴,卻發揮失常,只考了一百零五分,比預想中還要差。我很失望,掉到了挫折挖的坑裡。

  你不明白,這次自己為什麼會考得那麼差勁,你可是優等生呀!你不能輸的。可事事難預料,今天你輸了,輸得很慘。挫折把你拌得過重,你不知道怎麼起來。

  我很明白,這次考試是自己的複習不到位造成的,我雖是優等生,但我知道人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今天我輸了,但下次,我要贏!我已找到了爬出坑的繩索。

  你很想放棄,一百零五分對你來說是個恥辱,永遠也洗不掉的恥辱,你害怕別人嘲笑般的目光;害怕父母親責問的眼神;害怕下次考試時老師期待的瞳孔。你覺得你自己站不起來了,膝蓋還在疼痛,不能承受任何重量。

  我不能放棄,一百零五分固然不光彩,但那已經成為了過去,我要把握的是現在。“勇敢地面對他人的嘲笑;父母的責問;老師的期待吧!”我對自己說。因為我已經攀爬出坑,陽光正照耀着我在人生之路上前行。

  挫折之後,你沉默了。

  挫折之後,我開朗了。

  你說,挫折太可怕了,你已經無法擺脫它的陰影。

  我說,挫折並不可怕,我已經戰勝了它。

  於是,下一次,我成功了。

  於是,下一次,你仍失敗。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