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面對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面對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這個詞我聽過無數次,也親身經歷過無數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說話.吃飯.走路......直到現在,我也依然相信第一次它承載着很多,快樂.幸福.失望.難過......交織在一起就成了最美好的回憶。

  慢慢的長大,慢慢的發現,我們每一個人都好像一點也不逃避第一次,而是直面它帶給我們無盡的秘密。在下一秒,可能第一次又出現在你的世界里,而它總是能帶給你無比的驚訝。

  每一天都懷抱着希望看日出日落,而在中途你可能遭遇各種不幸,但那好像都沒什麼,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才剛剛開始。

  如果你第一次遇到挫折了,請你不要退縮,在你我的世界里,大大小小的挫折可能都源於你的慒懂,而你只有毫不退縮的去選擇該怎樣面對它,該怎樣去解決它,也許你就成功了,因為每一個人都可能會經歷大起大落,可那又怎樣,只要你擁有一顆堅韌不拔的決心,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大半,而接下來一小半的成功就要源於你對生活的實際行動了。

  第一次面對挫折。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信心.決心去面對。如果你選擇讓人幫助你,在我着來,他們能幫你的並不多,最後你還是得要憑藉自已的努力去征服世界。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明白這個道理,因為每一個人所追求的夢想並不是完全相同的。你也不必為了別人而改為自已,未來的路還是得要你自已去選擇,別人是不能代勞的,所以,每一個人都要相信自己能行,也不要去做別人的替身,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活出自己的風采,選擇自已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面對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