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在人的一生中也是難免的,今天就是一個挫折,只不過相對小一點罷了,可是,卻給我多添加了一分智慧和道理。

  今天晚上,睡覺的時間到了。我因為每次都睡不着,睡覺壞習慣就是在自己的床上像一條蟲子似地“蠕動”着,直到累了的時候才肯罷休,對我這個從來不睡午覺的我來說,很累了的時候好像更容易入睡似的。今天,還是老樣子,我在床上亂動,想把自己變疲勞——已經很晚了,我突然餓了,想吃東西,就叫奶奶給我煮麵吃。面煮好了,我聽到奶奶在下面叫我下來吃面,我肚子很餓(如今後悔了,晚飯前吃了太多水果,晚飯不要吃了,害得我……),因此,我非常急促地從床上跳了下來,只聽一聲“哎呦”,我便從床上重重地摔了下來,疼死我了!過了一忽兒,奶奶見我遲遲不下來,親自上來看看我怎麼回事,只見我趴着地上,雙手捂着摔疼的腳。奶奶見我這個樣子,連忙問我怎麼搞成這個狼狽樣,我把事情的經過和結果詳細的告訴了奶奶,奶奶責怪我起來,我也覺得自己太冒失了,以前,奶奶批評我,我總會有抵觸情緒,今天確實是我的錯,我也無言以對,只能認錯了。

  這次的經歷讓我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道理,凡事都得慢慢來,不能過於急躁,不然就是我這樣的下場了!這個挫折不打但是隱藏着很深奧的道理。

  四年級:550828248

您正在瀏覽: 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