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是每個人一生中都要經歷的,但是因為每個人對待挫折的心態不同,所以在經歷挫折之後的結果也不同。

  樂觀的人會認為挫折是磨練自己意志的、是人生的重大轉折點,所以用積極的心度對待挫折,親點生活、反省自己,最終走向成功。

  悲觀的人會認為 正是因為自己無能 ,所以才會受挫,所以用消極的心態對待挫折,貶低自己、缺乏自信,最終走向失敗。

  其實遇到挫折時我們應該學會從挫折中吸取教訓,要樂觀的對待挫折,戰勝挫折,不要讓挫折帶來的悲觀情緒,充滿我們富有童趣的心。

  我們應該學會做一個樂觀的人,正確的對待挫折,因為挫折會打擊我們的自信心,讓我們失去自信力,從此走向生活的深淵、一蹶不振。

  正確的對待挫折,將會使我們終身受益。不正確的對待挫折,將會使我們與成功失之交臂。

  初二:custom丨低調

您正在瀏覽: 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