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玫瑰花的葬禮,埋藏關於你的回憶,感覺雙手麻痹,不能自已,已拉不住你 

  ___引子 

  望着已是克隆的”我”,我近乎驚呆.天啊!和我一模一樣,絲毫不差. 

  對於沒人理解的我,大概紫櫻___即我的克隆人是最理解我的了. 

  紫櫻總喜歡寫一些碎碎的文字,大概是和我有關係吧.但紫櫻唯一和我不同的性格就是她喜歡淡淡的笑,不會象我那般張揚,在人前…… 

  紫櫻應該是我的妹妹吧.然而,她卻更像我的姐姐.櫻總是撫摸着我的臉,”為什麼你總是這麼憂鬱呢?”我總是苦笑不答,”櫻,你不知道的, 我已經這樣走過了三年……”那時候櫻不會說什麼,只是如<幻城>的釋一般淡淡的笑,傾國傾城,”親愛的,我要你自由地,飛翔……”那時,我總是如同看見櫻花飛逝紅蓮綻放. 

  我以為,我會和我這朋友永遠在一起. 

  然而,面對我的病危通知書,我無能為力.我隱瞞了所有人,包括紫櫻…因為,我記得,克隆人就是為了犧牲給人類讓人類獲得新生才創造的.我不要,我要紫櫻好好活下去! 

  “櫻,你喜歡什麼?” 

  “玫瑰花……” 

  櫻,我記住了,以後天天送你玫瑰花.直到我死,親愛的,你要好好地活下去. 

  二十幾天過去了,二十幾支玫瑰花.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着我?”櫻突然質問我. 

  “怎麼會?”我強笑. 

  “那這是什麼?”櫻拿着那張病危通知書… 

  我低頭,無語. 

  櫻一把抱住我,:”我們克隆人的職責就是使人類生命延續下去!我願意為你奉獻出生命!” 

  “不要!櫻,我要你好好的活下去!” 

  “你沒得選擇!”血,滲透了,櫻的血,湧進我身體,紫櫻筆直得倒下去…… 

  漫天大雪,玫瑰消散. 

  兩年過去了,我又到了櫻的墓前,帶着玫瑰花,櫻,我想你了,你還好嗎? 

  玫瑰花的葬禮,埋藏關於你的回憶,感覺雙手麻痹,不能自已,已拉不住你……真的好美麗,那天的煙花雨……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