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動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生命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演講之前,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前段時間,我們學校進行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活動,大家知道是什麼嗎?沒錯,那就是感動X中人物評選。因此,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感動生命。

  說實話,一開始我只簡單地將它當作一個形式,認為只是走過場,並沒有真正去關注自己的從前。但是,當一位位同學站在講台上真情流露時,我深深地被感動了。伴隨着決堤的淚,我與大家一起分享曾經的點點滴滴,就好象一起翻閱了自己成長的頁碼,而那用淚水和感動交匯的篇章,在那瞬間凝滯成最為雋永的一頁。可以說,誰也沒有想到這個活動會帶給我們如此真實而平凡的感動。同學們在周記中也激情澎湃----

  有人說:“將生命中的感動儲存起來,我們會發現自己成了世上最富有的人。”

  有人說:“只要你活得幸福,那麼你身邊愛你的人也會跟着幸福。因此,為了那些感動,為了那些愛我們的人,要勇敢地生活下去,要微笑着面對生活。你要相信X班有足夠的肩膀讓你靠。

  更有人說:“感動不是因為偉大,而是因為愛。“多有情感的話語啊,你是否也深有感觸呢?那麼,好好享受X中帶給我們的感動吧。

  人之所以偉大在於他有思想,因此,在我們享受感動的同時,我們也要創造感動來回報學校。

  一走進教室,你就會注意到,我們的后牆五彩繽紛,那裡有“溫馨之家”,一張張充滿笑容的照片,記載着入學以來的美好回憶;那裡有“夢想之星”,一顆顆金色的星星寄寓着一個個美麗的大學夢,成為我們學習的推進器。

  我們班的生日賀卡一直是感動的代言人,當生活委員將寫滿全班每一位同學親筆祝願的賀卡送給過生日的同學和老師時,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每天中午的勵志演講不僅鍛煉了大家的膽量,更激發了聽眾的熱情。每周的班會課,讓同學們進一步認識了自己,了解了他人,為今後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在老師的無私奉獻下,在家長的殷切期盼下,在同學們的刻苦拼搏下,我們在學習和活動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們沒有辜負五中對我們的期望。

  在相互的感動中,我們用燃燒的心、怒放的生命點燃了希望的柴薪,照亮了黑暗的日子。我們用嘹亮的號角在這裡宣誓:要腳踏實地、扎紮實實、勤奮努力,為實現一年半以後的金色輝煌而拼搏!請相信,今天我因X中而感動,明天X中因我而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