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愛、感動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愛、感動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愛、感動生命

  母愛,是一盞燈,為你的人生道路照亮光彩;母愛,是一股怡人的清風,吹開你的心窗;母愛,是一支神筆,為你描畫美麗的人生。

  母女兩來到滑雪場。曲折的故事發生在白雪皚皚的這。

  她們第一次來到這裡。玩的很開心,平常沒有笑容的母親也露出了笑容。災禍卻走錯了門,找上了這兩位無辜的人。安全地帶離她們越來越遠,她們卻依然帶着笑容遠去。

  天暗了下來,灰濛濛的。母女兩意識到了,她們離安全越來越遠。因為,在這裡隨時可能發生雪崩,及遇到北極熊。“有人嗎?有人嗎?”她們呼救着。災禍太壞,乘機造出了她們無法抵抗的雪崩。不知是災禍的錯還是她們的錯,或許是因為她們大聲呼救而造成的。

  天使來了。給了她們一線生機。雪埋的不是很深,她們卻因缺氧而大口的吸氣。女孩想叫媽媽,卻吃了一嘴的雪。她努力的將雪刨開,手腳冰冷。天使眷顧她們,在這種不太可能的情況下活了下來。她們從雪堆狼狽的出來,感到疲憊。

  她們走在路上,時不時張望天空。因為有直升機會來巡邏的。災禍不罷休。直升機來了,母女興奮的呼救。直升機的駕駛員沒有看到她們,災禍太壞。她們沮喪。也或許,她們穿了白灰色的外套,駕駛員的視力不好。

  女孩暈倒了。這無疑讓母親為難。

  女孩醒了,在醫院。護士說,母親死了,為了救你,割斷了自己的脈搏。雪地紅,同血。母親背着你爬了十米多。最後一架凌晨的巡邏機,見雪地的紅色,感到奇異,下來查看。

  女孩正在急救室。母親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媽媽!那三月的春風好似你溫暖寬闊的胸懷;那清涼的源泉如同您在夏日釀就的冰鎮飲料;那百丈冰柱猶如您智慧的結晶。

  啊!母親

  六年級:楊方兒

您正在瀏覽: 那愛、感動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愛、感動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