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舞動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舞動青春 

  在多少青春星夜,孤寂黑夜散發微弱星光,用筆尖舞動青春,獨自書寫我那略顯青澀的年華。 

  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正舞動手中的筆,去醞釀她所憧憬的未來。在她手中,可以掙脫傳統的禁錮,去開闢一個她想要的世界。夢在稿紙上綻放;靈魂在筆尖上附駐。對未來,她正拚命地想,瘋狂地寫。這是她自己的方式,她希望可以有一個不平凡的未來,那是她的夢想。 

  她有自己的世界,在那個世界,任何事都坎坎坷坷,但她卻愛上了這個並不一帆風順的世界。她說,這才是完美。她想要的完美,不是平平坦坦已被鋪好的路。路,可以自己去鋪,那樣,她可以放開地安排自己的世界。她不願生活在被別人計劃好一切的世界,她願意去冒着莫大風險創建自己的世界。那個陽光清純、極富青春個性的世界。那是她自己的世界,她永遠都是那個活潑而又天真得犯傻的夏紫涵,攜手她的明星哥哥,帶着和她一樣背負着青春夢想的朋友們。除了他們任何人都闖不進來,也干涉不了的世界。她希望她的未來,她的青春世界就是這樣。即使流了無數次淚,跌倒了無數次,但還是會努力的,永遠都是那個愛笑的夏紫涵。不論怎樣,還有朋友,還有哥哥,還有她自己的世界。足夠了。 

  她輕握青春的絢麗綵帶,用自己的方式,自己去編舞,演繹那段青春。綵帶飄過,灑下一串串正在旋轉的青春夢,用自己的方式舞動青春。笑對青春飄帶,寫下“菲舞青春”,寓意青春正悄悄舞動綻放。吮吸青春花露,對雨化露的思戀。舞動青春,旋轉青春夢。 

  或許,她還會回眸看看她的傑作。 

  繼續讓筆尖跳動,被檯燈拉長的影子不斷閃爍,永遠看不夠的筆和紙張的45°角。書寫青春夢,舞動青春旋律。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