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運動生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運動生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學還沒幾個月,就聽說學校要召開2008年秋季運動會,班主任拖到開賽前一個星期才開始報名。參加運動會我可從來沒想過,於是我也沒報。直等到報名快結束了,我才忍不住好奇的湊到跟前看一看。老師看到我站在跟前,就問我我報什麼。我當然說我什麼都不報,但老師卻說看你長那麼高的個子,不報什麼項目可惜了。我猶豫不決,老師就說那你報個1500米跑吧。1500米!我剛想說換一個,可老師已經給我寫上去了。沒辦法,跑吧。 

  既然報了名,就得全力以赴。我和幾個都報了名的同學約好,每天做操的時間都去操場跑幾圈。堅持了幾天,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具備了衝擊金牌的能力。 

  終於到了開賽日,在全年級同學的歡呼下,我們步入了賽場。1500米跑的比賽時間是下午,1點剛到,我就迫不及待的來到操場上。3點比賽才開始,我和被老師同樣方法強迫來參加比賽的同學在各個比賽場轉來轉去,我們都說我們是被班主任遺棄的小孩,都比賽了老師都不來看一下。事實上上午我們班的所有比賽項目全沒出線,連一個第四的都沒有。再加上我發現了很多有實力的參賽選手,我對下午的比賽一片迷茫。 

  比賽開始了,我站在起跑線上回想着老師幾分鐘前講過的要點,眼睛緊緊地盯着發令槍。“砰”地一聲。我本能的向前衝去,的確,1500米跑的開跑激烈程度一點也不比100米的差。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只想着沖,沖,沖。鄰道的不知是故意的還是本能的胳膊一直搗着我,我以為這是他想獲勝的卑鄙手段,於是我也使勁的向他搗去。老師說,如果想贏,就緊跟着第二第三名跑,可錯就錯在我在第一道,其它道的人想超過我可不大容易。也許我跑的真的很快,也可能是他們都急於保持體力,我跑到了第一位。這可真是一件壞事,而且壞透了!跑到300米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嘴唇發乾,體力用盡,我跑不動了。後面的人接二連三的超過了我,我想我跑到了最後。我徹底失去信心,再加上我也有點頭暈,就好像脫水了一樣,等一下,前面是什麼?救護車!我停住了腳步,開始走了起來,連走路都是晃的。我躺在草地上,再也不想跑了。 

  我什麼都沒想,失敗?榮譽?恥辱?這似乎和我都沒有關係,我什麼都沒想,也什麼都不想想。我的運動生涯就這麼結束了嗎…… 

  ­ 

  2008-10-25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運動生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運動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