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感動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感動生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它讓整個沉寂的世界充滿熱情,它讓空白的五線譜上充滿旋律。沒了它,整個世界便會幹枯,它,就是灌溉世界的泉水。

  音樂是一種神奇的語言。音樂,它是無價的、它是動聽的、它是美麗的、它使人高興,使人快樂、它……

  一位因車禍而變成植物人的人,醫生都說那個人沒救了。但是,他的妻子還是不嫌棄他,每天都給他播放他最愛聽的歌曲,音樂的旋律每天都在那個人的耳邊回蕩。過了很久很久,奇迹出現了,那個人醒來了。他是因為他的妻子醒來的,他是因為音樂的力量醒來的!

  音樂是一位好老師,它會將你吵雜的心靈帶到一片寧靜的地方。音樂是你的好夥伴,也許就當你心煩意亂時,它可以成為你音樂的安撫者。音樂,更是一種良藥,當你難過、傷心的時候,只要你用心傾聽音樂,你便會覺得,一切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音樂,它無處不在,但卻是那麼的重要!只要你用耳朵去傾聽音樂,用心去感受音樂,你便會體會到音樂的真諦。音樂,它使生命從生,它使眼睛流淚,它使你高興、快樂,它使……

  五年級:五一.邵嘉茵

您正在瀏覽: 音樂感動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感動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