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我長高了。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去外婆家。 

  午飯後,媽媽叫我稱體重。我小心翼翼地站到稱台上去。媽媽說:“哎呀,不夠哇,要再加多一個。”媽媽又加多一個秤砣。“82斤。”“我倒,我怎麼可能是82斤呢?一定是你弄錯了。”我叫媽媽再稱了一次。“還是82斤。”“啊!一定是弄錯了。”“不可能。”媽媽說。“我這件外套是美國製造,有很多鐵,而且我剛剛吃飽飯,還喝了一瓶冰紅茶。”我噘着嘴巴。 

  媽媽想了一會,說:“雖然你長高了,但長高也會胖,應該是你跳繩跳的不夠,你一定要多運動。” 

  “知道了。”說完后我就去寫作業了。 

  我寫了一會兒作業,就去外面運動了。我先在空地跑10圈,然後騎自行車,接着就跳幾下,休息一會,再去騎自行車,最後才做作業。 

  我們回家,還要跳繩和打羽毛球。 

  哎!沒力氣再運動了,累死了,明天再繼續吧。 

  我摸摸肚子和屁股,哎,好像瘦了一丁點,我相信只要加強鍛煉,以後我會長得更瘦、更高的。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