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市狂法師(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市狂法師(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10點了,少年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迷迷糊糊中,他變成了一個小孩子,一個剛剛懂事、懵懂地觀察世界的小孩子。他知道了自己的名字叫做雷斯林,知道了自己生活在一個叫做幻夢的大陸上的一個貧瘠的小山村。還從大人的口中知道了繁華的城市、高大的房子、寬敞的道路、美麗的衣裳、可口的食物、高貴的爵爺、強壯的奴隸、會吃人的妖怪、高高在上的神仙………… 

  嚮往外面的一切的雷斯林懵懵懂懂地長到了十歲,在村外遇到了一個頭髮花白,鬍子也花白卻穿着奇怪的黑色袍子,拿着奇怪的黑色手杖的老人。奇怪的老人一見到他就雙眼放光,然後就讓雷斯林帶他回了家。老人在雷斯林的父母喜極而泣的哭聲中帶着他離開了小山村,來到了遠離人世的深山中,雷斯林知道了老人的名字:奧丁與身世,也知道了這世界還有武功、魔法、戰爭、殺戮、陰險、狡詐、卑鄙、下流……諄諄教導的老人不遺餘力地傳授着自己的知識與魔法,孜孜好學的雷斯林不知疲倦地學習着。每一次在他覺得很輕鬆地得到某種突破后,頭髮和鬍子愈加花白的老人都會仰天長嘆、老淚橫流,大叫“千古難見的魔法鬼才!” 

  一晃又是十年過去了,垂垂老矣的老人也老得彷彿隨時都會死去。可他卻告訴雷斯林:“我已經沒有什麼還可以教你的了,魔法一途,永無止境。以後的道路,你自己去走吧。” 

  雷斯林第一次來到了城市,他也第一次知道了自己的老師原來是人們心中有如神明的人物。而橫空出世的雷斯林也憑藉著自身的魔法實力如神話般崛起,短短几年間就成為人人景仰的強大存在。成為幻夢大陸第二個“法神”(魔法師最高稱號,第1個是奧丁。)   

 榮耀在頭頂籠罩,陰謀也在背後覬覦。在強者為尊的世界,嫉妒會讓人喪失理智,仇恨也會使人喪心病狂。 

  在滅掉血債累累、罄竹難書的聖王教會後,幾條漏網之魚糾集了大批高手對他展開了偷襲與伏擊。在一條人跡罕至的路上,急着回家與愛人們團聚的“幻滅法神”雷斯林踏入了敵人的陷阱。 

  猝不及防的他雖然一舉格殺了3個實力強勁的上忍,但也身受重傷!無法逃逸的雷斯林面對數十人的包圍,終於使出了最強禁咒“諸神黃昏”半空中忽然如撕裂般現出一個巨大的黑洞,緊接着一道道巨大的神光挾着天地之威從黑洞中傾瀉而出,狠狠地砸在了包括雷斯林在內的所有人的頭上…… 

“啊——”少年大叫一聲醒了過來,“我靠,原來是夢。”話一出口,竟不是熟悉的漢語,竟是夢裡說話,“楊弈天,快來吃早……”“來了來了。”楊弈天說出了漢語。他伸出手,手上跳出了火焰,“我遇到怪老頭?我住在山裡13年?我被風狼追得掉下懸崖?我把山裡的公狼母狼大狼小狼狼崽子一窩端全變成了烤狼?我把本德加公爵變成了冰棍?我把光明聖教的聖女變成了女人?我給奧特里國王帶上了綠帽子?我是雷斯林?他媽的我會魔法,對,我會魔法,這夢是真的!”楊弈天獃獃地說 

  二年後 

(未完待繼)

您正在瀏覽: 都市狂法師(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市狂法師(1) 暫無評論